zhang者少女

德云女孩

周末请你看专场

一晃,开学的日子到了,璇儿带着行李搬回了宿舍,因为学校的安排不周,璇儿只能一人住一个寝室。

##张夜璇 哎,冷冷清清的啊

璇儿把行李箱里的东西都拿了出来,整齐的收拾好后,便躺在床上。

她躺在床上,查看着这学期的课程

嗯~还好不多

璇儿起身,收拾了一下包,就出门了

她来到ATM机前,查看了卡里的钱

##张夜璇  这些应该够我开店了吧?

璇儿走了出来,带着卡回到了宿舍,开始计划开店的事

##张夜璇 如果我现在开店,会不会影响上课啊?

##张夜璇 不行不行,等毕业吧

##张夜璇 哎呀,等不了

##张夜璇 万一以后生意不好怎么办

##张夜璇 万一生意太好怎么办

##张夜璇 哎呀,好烦啊

璇儿烦躁的趴在桌子上

##张夜璇 我要怎么办啊?

正当璇儿犯难的时候,九龄打来了电话

#张九龄 妹子,干嘛呢

##张夜璇 发呆

#张九龄 你在哪呢

##张夜璇 在学校宿舍呢

#张九龄 哟,这么可怜啊

##张夜璇 说吧,什么事

#张九龄 你哥哥我回来了

##张夜璇 您回哪了?

#张九龄 南京啊

##张夜璇 有专场了?

#张九龄 对啊

##张夜璇 不对啊,我在大麦上看过,没有啊

#张九龄 不是我的专场

##张夜璇 谁的?

#张九龄 张云雷的

##张夜璇 二……二……二爷的?!!

#张九龄 是啊,瞧瞧你这口吃的样子

##张夜璇 你也在啊?

#张九龄 是啊

#张九龄 哥说好带你看德云社的,没骗你吧

##张夜璇 嘿嘿,哥哥最好了

#张九龄 别给我撒娇啊

##张夜璇 嘿嘿

#张九龄 这周六有空吗

##张夜璇 有啊,必须有啊

#张九龄 那行,我来接你

##张夜璇 你来接我?不会吧

#张九龄 哥哥接妹妹放学怎么了?

##张夜璇 不是,哥,周末我不上课,只是宅在宿舍里

#张九龄 噢

##张夜璇 嗯。。。

#张九龄 行了,就这么说定了,这周六下午,我来接你

##张夜璇 好嘞!!!

#张九龄 你现在干嘛呢

##张夜璇 刚从银行回来

#张九龄 怎么了,没钱花了?哥给你打

##张夜璇 不不不,不是

##张夜璇 钱有着,只是我想开甜品店了

#张九龄 好事啊

##张夜璇 可是我觉得吧,我怕以后生意不好,又怕以后生意太好,最怕我来不及去上课

#张九龄 那你就先把店的事搁一旁,等毕业了再开,那个时候,资金也很充裕了

##张夜璇 对哦,再过一年时间就行了

#张九龄 是吧,

##张夜璇 嘿嘿

#张九龄 平时骂我的聪明劲儿哪去了?

##张夜璇 天天怼你怼没了

#张九龄 。。。。

##张夜璇 好啦,不说了,哥,我要去书店买书了

#张九龄 买什么书啊

##张夜璇 甜品书

#张九龄 行吧,您慢慢选,小的要上台了,先行告退

##张夜璇 得嘞

挂断电话后,璇儿便走去书店挑选书了

——分界线——

#王九龙 你跟谁打电话呢

#张九龄 璇儿

#王九龙 最近她怎么样了?

#张九龄 看她每天怼我的劲儿,挺好的

#王九龙 璇儿天天怼你,你是不是特别无奈

#张九龄 那有什么办法,宠着呗

#张云雷 旋儿?你们在说老秦吗

#王九龙 不是,九龄啊,有个妹妹,我们叫她叫璇儿

#杨九郎 哟,九龄,怎么以前没听过你有个妹妹啊

#王九龙 前阵子还跟我上过热搜呢

#张云雷 可以啊

#张九龄 哎,我就不该带她出来

#张云雷 别介呀,什么时候带来,让我们也认识认识

#杨九郎 是啊,咱德云社姑娘可没有,都是爷们

#张九龄 看看你们的样子

#张九龄 我已经约好了,这周六带她来看你专场

#张云雷   行啊你

 
#张九龄 璇儿也是咱们的资深观众,可别丢脸了

#张云雷 哎哟,我什么时候丢脸过

#杨九郎 就是,我家角儿可棒了

#王九龙 啧啧啧

#王九龙 我家角儿更棒

#张九龄 你们恶不恶心

#王九龙 我这夸你呢

#张九龄 我说他们噢

#张云雷 行了,我回玫瑰园了

#张九龄 走着吧

说着,大伙也就各回各家了

评论(1)

热度(11)